欧德莉:忙完了。

芬妮:

实在抱歉,在你面对人心险恶的房东和工头的时候,我爱莫能助。
当面子书主页弹出你被欺负的Status时,我正在为忙着华教节的工作。
非常佩服你的坚强,突然觉得如果换成是我,我应该只会忍气吞声。
所有的事有失,也毕有得,那些在你落难时伸出援手的人,我想是你最大的收获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今年的十二月,冷冷的天气似乎早早就结束了,我现在正闷热的房间为你写信。

华教节终于结束了,这个星期五就要开始我漫长的假期。
期待是期待,可是想到每次回到关丹的老家过着睡觉、吃饭、看电视的假期,突然觉得自己很浪费生命。
看来我得好好地为我们的“秘密计划”努力,至少得开个头。

嗯,今天没有什么想说的。纯粹想回复一下,告诉你:我回来了!

Leave a comment